— 凯丽李 —

【盾冬】熊冬冬的孕期生活3【ABO】(甜)

传送门:目录

暖男温柔A盾 X 人妻吃货O冬

怀孕生子预警!怀孕生子预警!熊巴基出没!

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XD!!

“哈哈哈哈,呕……”巴基又感到恶心了,反胃的感觉让他差点呕出来。“巴基,你还好吗?我给你倒点水?”史蒂夫见状也收回笑脸,焦急地看着巴基。

“先去休息一会吧,不然一会可能更难受。”史蒂夫心疼地说。“谢谢你,史蒂夫,我其实没有特别难受,就是有点恶心,别担心。”巴基回答。

【巴基睡了一觉】

“感觉最近睡得越来越多了,好累啊……”巴基这样想着,小心翼翼地走下楼梯。“不过为了宝宝,我一定能坚持!”

“早上的盘子还没刷,我得清理清理。”

【巴基把碗放进洗碗机】

史蒂夫也没闲着,他把家里的垃圾打包,扔到了大垃圾桶里。

”巴基,你感觉好点了吗?你有什么感觉,都要赶紧告诉我,千万别忍着!“史蒂夫拉着巴基在庭院里坐下。

”遵命,队长!“巴基说完,做了个可爱的鬼脸,史蒂夫一下子被他逗乐了

”我今天在网上看了,Omega怀孕的时候很容易身体酸痛,巴基你也不舒服吗?我来帮你揉揉肩膀吧。“史蒂夫提议道。

”史蒂薇,你可太贴心啦!“巴基配合地转过身去,史蒂夫笑着帮他捏肩膀:”能让你舒服点,我就放心了。“

”巴基,你还满意我的服务吗?“史蒂夫弯下腰,捧起巴基的手,绅士地亲了亲。”“哦!史蒂夫!”巴基幸福地笑了起来。

“我真是太爱你了!”巴基搂住了史蒂夫的脖子。“我也是,巴基…”两个人拥吻在了一起。【这狗粮来的猝不及防

“巴基,我们晚上要不要去骡马餐厅吃个晚餐?就像刚恋爱那时候一样。”史蒂夫提议。骡马餐厅是巴基最喜欢的餐厅,以前两个人经常去那里约会。

“好呀,不过你要先打动我的心!”巴基忍不住逗他。“哦,巴基,你就是我的太阳……”史蒂夫立马唱起了现编的情歌。【莫名好笑哈哈哈

【巴基甜蜜地笑着

【两个人准备去骡马餐厅

“咦,感觉肚子里有东西在踢我!”巴基很惊讶。

【在骡马餐厅

“您好,请问几位?”“两位,谢谢。”史蒂夫在前台订桌。

“巴基,你穿正装真好看。”史蒂夫凑到巴基耳边说到。

两个人在座位上坐下,翻阅着菜单。巴基内心:这个好想吃!那个也好想吃!史蒂夫内心:这个适不适合巴基吃?巴基现在可以喝这种酒吗?


【两人点完了菜

“巴基,我去趟卫生间。”“快去吧!”巴基朝史蒂夫抛了个飞吻。

TBC

评论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