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凯丽李 —

【盾冬】熊冬冬的孕期生活2【ABO】(甜)

传送门:目录

暖男温柔A盾 X 人妻吃货O冬

怀孕生子预警!怀孕生子预警!熊巴基出没!

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XD!!

巴基来到餐厅里,迟疑了一下:“万一史蒂夫现在不想要孩子呢?”。但他的本能占了上风,况且他相信,史蒂夫一定会理解他的。

”什么!你说你怀孕了!“史蒂夫激动地张大了嘴巴。”当然了,史蒂薇,你不会不喜欢他吧……?“”当然不会巴基!我爱你!天哪这真是太惊喜啦!“看着史蒂夫激动的样子,巴基笑弯了眼。

”巴基,我发誓,我一定会照顾好你和宝宝的,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好爸爸。“史蒂夫捧起巴基的手,郑重地说。”我相信你。”巴基快乐地回答他。

“我爱你,巴基。”“我也爱你,史蒂夫。”

【不行我已经吃不下狗粮了,谁来救救作者!!】

【过了一会儿】

“呕……”巴基在卫生间呕吐了。“巴基,你还好吗?快去漱漱口,我来清理。”史蒂夫着急地走进卫生间,拍了拍巴基的背。巴基轻轻点了点头,尽管他不想让丈夫替自己清理呕吐物,但他现在真的很难受。

巴基走出卫生间,看到了走廊里的镜子:“怀孕了之后,我是不是会变得更胖乎乎啊……”巴基边照镜子边想。

“唔,不管啦,反正史蒂夫觉得我现在就很好看!”巴基开心地想着,对着镜子臭了会儿美。【真是,一孕傻三年233

“好想吃冰激凌啊,也不知道怀孕能不能吃……”巴基在冰激凌机前思考着

“不管了!先尝一口再说!!”

“啊啊啊好冰,肚子不舒服qwq”【谁叫你馋

自己做的冰激凌,跪着也要吃完【不】巴基拿着冰激凌走到花园里,在桌子边坐下:“希望一会肚子不要疼……

“光吃冰激凌有点单调,再切点面包吃!”

“巴基,你在吃什么呢?”史蒂夫在巴基对面坐下,抛了个飞吻。一想到家庭里就要新增一个小生命,史蒂夫就乐得合不拢嘴。

“不告诉你,你是不是想抢我的好吃的?”巴基调皮地开了个玩笑。“怎么会呢,我会把所有的好吃的都给你吃,一直到时间尽头!”史蒂夫假装正经,接着巴基的玩笑说。“你什么时候嘴这么甜啦!”巴基被逗得笑出了声。

TBC

评论(2)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