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凯丽李 —

【盾冬】熊冬冬的孕期生活5【ABO】(甜)

传送门:目录

暖男温柔A盾 X 人妻吃货O冬

怀孕生子预警!怀孕生子预警!熊巴基出没!

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XD!!

“巴基,你哪里不舒服?”史蒂夫焦急地问。“唔,我只是感觉肚子有点奇怪,宝宝好像在踢我的肚皮呢!”巴基轻笑出声。

“哇,真的吗!”史蒂夫很兴奋。“当然啦,啊!他好像又踢了我一下,你快试试!”巴基也十分激动。

【这个地方穿模了真的很抱歉!大家凑合着看吧,他们两个非要在钢琴前互动,我也很无奈qwq

史蒂夫小心翼翼地把手掌贴在巴基圆圆的肚子上。当他感受到小家伙的动作时,激动和喜悦之情一下子涌进了他的心里……

”哎呦,我的腰好酸。“巴基坐在琴凳上,揉了揉自己的腰。

”我再帮你揉揉吧,说不定会好一些。“史蒂夫温柔地说。

”有你在真好。“巴基享受着伴侣的按摩,小声的说。虽然他外表看起来比别的Omega健壮很多,但是他的内心还是像棉花糖一般松软。

”史蒂薇,我们一起拍张照吧,记录一下孕期生活也是不错的。“巴基在按摩过后舒服了很多,突然冒出了这个点子。”好啊,说不定我们以后还可以给宝宝看看呢。“史蒂夫接受了这个提议。两个人对着镜头咧开嘴,幸福地笑了起来。

”好了,你在沙发上休息一下吧,我来做点宵夜给咱俩吃。“史蒂夫轻轻地在巴基耳边说到。

【史蒂夫做鱼肉卷饼】

(大家自行感受大盾的厨艺吧!我就先不插话了嘿嘿)


”史蒂夫,别忘了少加点盐哦,吃多了会浮肿的!“巴基回想起孕期注意事项,提醒史蒂夫。”当然,你的事我都记得。“史蒂夫点了点头。

【大盾继续做鱼肉卷饼】




史蒂夫端着盘子走向餐桌。

巴基闻到卷饼的香味,跑到卫生间洗手手,准备开吃。

TBC

写得我都饿了555~

有没有感觉这次更得比较多!!!

评论(2)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