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凯丽李 —

【盾冬】熊冬冬的孕期生活8【ABO】(甜)

传送门:目录

暖男温柔A盾 X 人妻吃货O冬

怀孕生子预警!怀孕生子预警!熊巴基出没!

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XD!!


就在巴基睡着的时候,史蒂夫已经换上警服,准备去上班了。



【史蒂夫上班去了】



“好饿啊……”巴基从睡梦中醒过来,走到餐厅吃早餐。



“多亏史蒂夫给我做了鱼肉卷饼,挺着大肚子做饭真的好不方便。”巴基边吃卷饼边想。



“真好吃!”巴基开心地想。



“嗡~”手机震动起来,有人打来了电话。“莉奥,早上好!”巴基接通了电话。“你要来我家?当然可以啦,快过来吧,我正好有事情想问你。”



“巴基,没有打扰到你吧?”莉奥走进餐厅,朝巴基打招呼。“怎么会呢,你能来真的太好了!”巴基笑着说。




“我刚才本来要去超市买东西,突然想起你应该在家休息,就来看看你。最近感觉怎么样?”莉奥关切地问道。



“还不错,就是感觉有个大肚子真不方便。”巴基想了想,回答道。莉奥点了点头,表示理解,毕竟她已经有两个孩子了。



”真不知道你是怎么熬过来的…“巴基揉了揉自己的腰,跟莉奥抱怨着。



“当你累的时候,你就想想宝宝出生以后会怎么样。”莉奥说。“是不是会轻松很多?”巴基问。“不,你会比现在更累,新生儿可最难伺候啦!”莉奥笑着打趣。



“不管怎样,你一定会非常爱你的宝宝的。我相信你会是个好爸爸!”莉奥鼓励道。“真是谢谢你!”巴基也笑了起来。



告别了莉奥,巴基在庭院里溜达着。



“好久没来花房啦!这果然是个放松心情的好地方!”巴基站在花房里深吸了一口气。



TBC

评论(2)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