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凯丽李 —

【盾冬】熊冬冬的孕期生活7【ABO】(甜)

传送门:目录

暖男温柔A盾 X 人妻吃货O冬

怀孕生子预警!怀孕生子预警!熊巴基出没!

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XD!!


“史蒂夫,你觉得他会是个男孩还是女孩啊?”巴基问道。“嗯,我也不知道,”史蒂夫想了想:“但不管怎样,他都会是我们的小宝贝!”巴基笑着点了点头。



“我真的好期待他的到来。”史蒂夫轻轻摸了摸巴基圆滚滚的肚子。“我也这么想,他一定会是个可爱的小家伙!”巴基附和道。



“宝宝,你千万不要太调皮,如果你一直踢daddy肚子的话,他会睡得不舒服的。”史蒂夫皱着眉头,轻轻对肚子说。巴基温柔地看着自己的丈夫。



“巴基,这段时间辛苦你了。”史蒂夫拉起巴基的手,轻吻了一下。“这是我的责任,谢谢你!”巴基为丈夫的体贴而感动。



【两个人躺在草地上】

“巴基,你看那片星星,像不像一个婴儿车?”史蒂夫指着天空。



“我倒觉得那像奶油蛋糕呢!”巴基笑着回答。



两个人在草坪上躺着,看着夜空中的点点繁星。偶尔有微风吹过,树叶“沙沙”作响,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和幸福的味道……



史蒂夫把巴基抱到沙发上。巴基在软软的垫子上睡着了。



“唔”巴基突然醒过来:“我还没有请假!”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,并不适合去参加特务工作。他拿出手机拨打电话,但没有人接。“接线处现在没有上班吗?”巴基小声嘟哝。他决定先给人事部的部长发个短信。



“不管啦,我要再睡一会。”巴基拖着脚步走向客厅。



“嗷~”巴基打了个可爱的哈欠。



他躺在沙发上,很快进入了梦乡……



TBC

我当时好奇,为什么巴基不到卧室去睡?

可能卧室在二楼,他太困了不想走上去吧XD  

感谢大家包涵文中的各种bug,爱你们!【比心心

评论(2)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