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凯丽李 —

大盾真是好男人(=•̀口•́=)و✧

占tag抱歉!
但是这件事真的让我好开心所以我要念叨一下嘿嘿!

看过我最近在更的《熊冬冬的孕期生活》的小伙伴,应该知道我在模拟人生里捏了盾冬这对吧!
这个游戏就是,你可以操控一个小人做某些事,在你操控的同时,其他小人也会有自主意志。
我刚才闲得无聊,就操控游戏里一个喜欢勾搭男人的(不),长的很漂亮的妹子在城里闲逛。
走到健身房附近,我就想让她到健身房里看看,因为里面应该会有很多帅哥【既然她喜欢帅哥我就满足她✘】
然后女小人就换上很性感的健身服进去了。
正当她坐在休息椅上物色男人的时候
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!!!!
那闪耀的金发!太平洋般的宽肩!饱满的胸肌!
除了大盾还能有谁啊【捂脸】
结果!!!
大盾他就朝女小人走过来了!
我想:队长你都有巴基哥哥了,你千万不能背叛他…
然后两个人打了个招呼,叽里咕噜不知道说了些什么
接着两人嘻嘻哈哈得笑了起来
看着他俩的傻笑我就来气!
罗大盾你竟然是这种人!
然后我产生了一个念头,不如用女小人测试一下大盾(咳
于是我就狠了狠心,让女小人开始了勾引✘
女小人先询问大盾他是否单身
然后大盾很甜蜜地告诉她:我已经和Bucky结婚了
好吧!算你过第一关!
然后我又让女小人和大盾瞎扯了一会
期间我发现:
大盾老是时不时对女小人的着装做出奇怪的表情
(因为这个妹子真的穿的很暴露2333)
该不会被她吸引了吧…我的脸瞬间黑了
我决定更近一步,继续测试!
女小人这次直接选择跟大盾调情了!
结果!!!!
结果!!!!!
你们猜怎么着!!!!!
大盾对她的好感度瞬间下降了好多!!
然后也不那么开心了。
女小人感觉很尴尬,
因为平常一般不会有男人拒绝她的。
大盾跟她挥了挥手之后,就自己锻炼去了
这么说他之前露出奇怪表情,应该是觉得妹子穿得太暴露了,在公共场合不太好【笑哭】正直的大盾✘
啊啊啊啊我真的太开心了
果然巴基没有看错你啊!【流出老母亲的眼泪】
总之这就是事情的经过!
大盾真的是个好男人啊!
(`・ω・´)ゞ敬礼っ

评论(2)
热度(18)

2018-08-14

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