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凯丽李 —

【盾冬】熊冬冬的孕期生活 完结篇【ABO】(甜)

传送门:目录

暖男温柔A盾 X 人妻吃货O冬

怀孕生子预警!怀孕生子预警!熊巴基出没!

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XD!!


“巴基!你还好吗?!”史蒂夫用自己最快的速度飞奔回家,翻过篱笆直接跳进花园,跑进屋抱住巴基。“哦史蒂夫……”巴基瘫在丈夫怀中:”幸亏你回来了,我感觉肚子好疼…““我抱你上车,咱们赶紧去医院!”史蒂夫拉住了巴基的手。



“谢天谢地……”史蒂夫慌慌张张地跑进妇产科大楼,刚才巴基已经被医护人员们送进手术室了。他满头大汗,心想:这可比我潜入本州最大犯罪团伙还要惊心动魄……



“莉奥,我肚子好疼,我感觉自己快要晕过去了。”巴基在手术床上躺下,对自己的医生兼好友说。“别担心,这是正常情况,你一定可以平安生下宝宝的。深呼吸,别紧张。”莉奥用安抚的语气对巴基说。



“好的,就是这样,放松。”莉奥操作着仪器,柔声说道。“艹……太疼了,史蒂夫都怪你啊啊啊啊!!!”巴基忍不住大叫道。



“巴基!”史蒂夫在门外听见巴基的惨叫,心一下子揪了起来。“你一定要没事啊,不然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!”他急得在门口跳了起来,就差撞开门跑进手术室了。

(游戏为了方便观看,所以门没有显示出来,不过场景里确实是有门的,不然大盾早跑进去了233)



“怎么还不好啊……巴基怎么还不出来……”史蒂夫感觉自己快急疯了,他引以为傲的4倍冷静此刻已经被抛到北冰洋去了。



“嘀——”手术室的门打开了。史蒂夫赶紧跑进去,大声说:“巴基,天哪,你还好吗!”巴基刚经受了一波折磨,此刻丈夫的声音又撞进他的耳朵,不过他还是疲惫地笑了出来。莉奥忍不住说:”罗杰斯先生,请您冷静一点,不要那么大声!“史蒂夫不好意思地涨红了脸。巴基忍不住笑了出来:”我没事史蒂夫!别担心啦!“



“史蒂薇,快来看看我们的宝宝吧!是个男孩子哦!”巴基温柔地抱起宝宝,象征性地在空中亲了一口。

(小宝宝是不能随便亲的!有可能细菌感染!)



【几天后】

“终于回家啦!”两个人下了车,在家门口紧紧地抱住对方。“巴基,让你受这么多苦我真的很抱歉,我希望你能原谅我,我永远爱你!”“你说什么傻话呀,我喜欢你还来不及呢!”巴基把头埋在史蒂夫衣服里,笑着说。



“你真是个可爱的小家伙!”巴基走到婴儿床前,疼爱地看着宝宝。



“嘭……”史蒂夫一下子摔在了地上,他这几天真的太劳累了。巴基坐在凳子上,忍俊不禁地看着他。



“抱歉巴基,我一下子没控制住…”史蒂夫立马爬了起来,不好意思地说。“好了好了史蒂薇,我们赶紧休息吧,这几天辛苦你了。”巴基捧起丈夫的脸亲了一下。



【这里巴基突然冲镜头笑了一下233好可爱!!!】



两个人躺在床上,很快就睡着了。新生命不仅带来了快乐,也带来了辛苦。



但不管怎么样,这一定会是个甜蜜美好的故事。有什么比和家人在一起更幸福的呢?



这就是故事发生的地方。这就是爱与生活……



END

啊啊啊啊啊这篇终于完结了!【激动撒花】

这是我第一次完整的更完一篇文章(其实根本不算是文章

可以说是很开心了!

因为我没有文中的经历,所以出现了很多bug,谢谢你们的谅解

关于怀孕的各种问题我都是咨询的母上大人,

从饮食的注意事项,到最后生产的过程……

今天我在问她的时候,她问我:“巴基的孩子还没生出来啊!”

我一下子就笑喷了哈哈哈【捂脸】

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和给我支持的人!

番外大概有一两篇吧,过段时间我就发!

再次谢谢你们mua~【鞠躬】

评论(13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