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凯丽李 —

【盾冬】熊冬冬的孕期生活11【ABO】(甜)

传送门:目录

暖男温柔A盾 X 人妻吃货O冬

怀孕生子预警!怀孕生子预警!熊巴基出没!

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XD!!


不情愿归不情愿,但是班还是要上的。史蒂夫跟爱人道别后就来到警局,开始了一天的工作。



“侦查小组于4月27日下午3点,在案发房屋厨房内发现鞋印和少许黑色粉末,目前已经完成拍照和采样,样品于4月28日送达研究专案组……”史蒂夫在电脑上审查着小组成员提交的报告,一会他就要将案件的目前进展,报告给局长了。



“嗨,队长,好久不见!”史蒂夫在走廊里遇见了小组成员马琳娜。“早上好。”史蒂夫笑着冲对方点了点头。“听说你爱人已经怀孕一段时间了?现在祝贺你晚不晚啊?。”马琳娜跟史蒂夫打趣道,她前几个月一直在别市分局担任监察工作。“是的,我想我很快就要成为爸爸了。”史蒂夫回答。“好了,现在麻烦你把报告打印给我一份吧,一会我一起交给局长。”



“这次外勤组的报表我已经检查很多次了,肯定不会有问题。”马琳娜边打印报告边说。“那就好,辛苦你们了。”史蒂夫回答,他在工作的时候还是很严肃的。


“罗杰斯队长,请进。”薇洛探员帮队长拉开门,她是局长的助理。“谢谢!”史蒂夫拿着报告册走进局长的办公室。



“目前案件进展顺利,等待研究专案小组提交检验结果……”史蒂夫在局长的办公桌前进行工作汇报。



“谢谢你,罗杰斯队长,把报告册给我吧,我要留一份备份。”局长说道。史蒂夫点点头,将报告册交给她。“对了,请务必把我的祝福转达给您的爱人。”局长在史蒂夫出门时嘱咐。“一定!”史蒂夫向局长致谢。



“薇洛,局里可不可以休家务假啊?”史蒂夫出门后,询问局长助理。“是因为你爱人吗?可以的,在伴侣预产期前后是可以申请短假的。”薇洛回答。“巴基的预产期快到了,我想申请这几天先不来了,但我会在家把报告整理好。”史蒂夫松了口气,急切地说。“好的,罗杰斯队长,一会您把申请表交给我就好。”薇洛笑着说。



“真是谢谢你了!”史蒂夫回答。“不用谢,这是我的职责。你一定会是个好爸爸的!”薇洛夸奖道。



【家中】

“哦天哪……我的肚子!”巴基本来坐在餐厅里休息,可是突如其来的绞痛让他蜷起了身子。



“唔……太疼了,我得打电话给史蒂夫,我快坚持不住了……”巴基咬着牙,努力让自己忘记疼痛。


“史蒂夫,我肚子好疼……嘶…拜托你快点回来!”巴基打通了电话,忍痛说道。“巴基!天哪,我这就赶回去!”史蒂夫焦急地回答,穿着工作服就往家狂奔。



TBC

巴基要生宝宝了!大家猜会是男孩还是女孩呢??

评论(11)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