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凯丽李 —

【盾冬】熊冬冬的孕期生活10【ABO】(甜)

传送门:目录

暖男温柔A盾 X 人妻吃货O冬

怀孕生子预警!怀孕生子预警!熊巴基出没!

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XD!!


巴基上完厕所后来到厨房,和史蒂夫一起打扫卫生。



“昨天感觉还好吗?肚子有没有难受?“史蒂夫拉着巴基在餐桌前坐下,关心地问。“还不错,就是感觉肚子越来越大了。”巴基轻松地说。“我多想不上班在家照顾你!”史蒂夫叹了口气。



“拜托,只是怀个孕而已,又不会让我变柔弱。我自己也可以照顾自己。”巴基无奈地笑了笑,看着丈夫抚摸自己的肚子。



“那我不在的时候,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。”“当然,我的史蒂薇。”两个人紧紧拥抱在一起。



“我去做早餐吧,想吃什么?”史蒂夫温柔地摸了摸爱人的脸。“焦糖松饼怎么样?”巴基歪了歪头。“当然可以,只要你想吃,我就做给你吃。”史蒂夫说完,亲了亲巴基的耳朵。



【欢迎大家再次收看:罗大盾的厨房】

(我也想吃松饼啊啊啊!淋上蜂蜜美滋滋嘿嘿)






“史蒂薇,怎么还不好呀……”巴基看了会电视,又回到厨房里,跑到丈夫面前嗔怪道。“你这个小傻瓜,我刚把面糊倒进锅里呢,先喝点牛奶吧。”巴基甜腻的语调和奶香味的信息素环绕在史蒂夫周围,不觉让他红了脸。



巴基见计谋得逞,在丈夫脸上亲了一下,就跑到客厅去了。史蒂夫把松饼翻了个面,从锅里盛出来。



“巴基,松饼做好了,快来吃吧。”史蒂夫端着餐盘招呼道。



“这真是太棒了!”巴基闻着松饼甜甜的香气,忍不住夸赞。“你喜欢就好,多吃点吧。”史蒂夫笑着看着他。



“我太爱你了史蒂夫。”巴基嚼着松饼,含含糊糊地说。“我也爱你,巴基。”史蒂夫回应。



“这几天你就不要管工作上的事情了,好好休息,别累着。”史蒂夫嘱咐。“嗯!你不提醒我还忘了,昨天我打电话请假,结果没有人接……”巴基回忆道。



“嗡~”电话震动起来,打断了两人的对话。“是人事部打来的!他们不会要谴责我没上班吧!”巴基嘟囔。“怎么会,快接吧!”史蒂夫轻笑。“您好,请问是巴恩斯先生吗?您的产假从前天就已生效,没有按时通知您,十分抱歉,希望您能原谅我们的疏忽,真诚地祝福您渡过愉快的假期。”电话里的人说。



“这样真是太好了。带薪休假,你可以在家安心养胎了!”史蒂夫开心地说。“他们对孕夫还是很人性化嘛。”巴基附和。“你继续吃,我把盘子收拾下,还要块松饼吗?”“要!!!”



“哎,要是我能在家陪巴基就好了……”史蒂夫疲惫地擦了擦汗。这是他成为侦查小组队长之后,第一次这么不想上班。



TBC

评论(2)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