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凯丽李 —

【盾冬】熊冬冬的孕期生活9【ABO】(甜)

传送门:目录

暖男温柔A盾 X 人妻吃货O冬

怀孕生子预警!怀孕生子预警!熊巴基出没!

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XD!!


“啊!”巴基站在花园里叫了一声。“你这个调皮鬼,怎么又在踢我啦?”他无奈地摸着肚子。



“侧躺着也好难受啊,我还是坐着比较好……”巴基在沙发上支起身。怀孕以前,躺在沙发上和史蒂夫一起看电视,是巴基最喜欢的放松方式。但是现在,过于松软的沙发只会让巴基腰酸背痛的。史蒂夫在巴基刚怀孕时,就把家里的双人床换成木板的了,这样会让他在睡觉时更舒服一点。



“腰还是那么难受…”巴基小声抱怨着:“我得弄点吃的给我和宝宝吃。”



巴基把牛奶倒在碗里放进微波炉,他想用牛奶泡点麦片。



“果然,吃零食会让人的心情变好!”巴基在等待牛奶热好的时间里想。



“这两天胃口不太好,但偶尔吃点麦片还不错。”巴基舀起一勺麦片放入嘴中。



吃饱喝足之后,巴基慢悠悠地走到卧室里,在床上躺了一会就睡着了。



【几小时后】

史蒂夫一回家,就看见爱人连衣服都没换,躺在床上睡着的样子。“怎么不盖被子呢,也不怕着凉!”他赶紧轻手轻脚地把巴基抱紧被窝里。



“他会是个什么样子的宝宝呢?"史蒂夫坐在床边激动地想。



【清晨】

“嗷嗷我要憋不住啦!”巴基因为喝多了牛奶,很想上厕所,从床上爬了起来。



“呼……终于得救了。”巴基半坐在马桶上,松了一口气。



“等你出生后可得好好谢谢我……”巴基摸着肚子嘟囔:“Daddy因为你连马桶都快不能用啦!”(因为肚子大大的,所以坐下去会很不舒服qwq)



TBC

评论(2)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