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凯丽李 —

【盾冬】熊冬冬的孕期生活6【ABO】(甜)

传送门:目录

暖男温柔A盾 X 人妻吃货O冬

怀孕生子预警!怀孕生子预警!熊巴基出没!

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XD!!


【两个人开始吃鱼肉卷饼】



“你觉得味道怎么样?”史蒂夫坐到餐桌前。“这真的太棒了!”巴基快乐地回答。



“那就好,你继续吃吧,我去洗碗。”史蒂夫把餐桌上的碗盘都收拾起来。巴基想:被人照顾的感觉真的很不错。



巴基大口吃着香喷喷的鱼肉卷边,看着史蒂夫把碗盘放进洗碗机。



“史蒂夫,外面好凉快啊,我们到院子里跳会舞吧!”巴基边说边往外走。



“大半夜在庭院里跳舞?这体验真奇特。”史蒂夫打趣道。“你可真逗!”巴基笑出声:“还记得我们大学时,在派对上怎么跳舞吗?”“有些忘了,你呢?”“看我的!”“你可小心点啊,别忘了肚子里的宝宝。”史蒂夫笑着看着自己的伴侣。



【下面请大家欣赏巴基哥哥的舞姿】

(不得不说真的太可爱了!!!)





“你跳的和以前一样好!”史蒂夫忍不住夸赞自己可爱的伴侣。“谢谢!现在该你跳了哦!”巴基强忍笑意。“你可不要笑我啊……”史蒂夫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。“怎么会呢,史蒂薇。快点开始吧!”巴基看着丈夫害羞的样子,笑了起来。



【请大家欣赏大盾的舞姿2333】





TBC

以后是每天晚上8点更新哦!(没有特殊情况我都会日更的!)

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,我觉得我写得真的又沙雕又OOC【捂脸】

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,你们的支持真的给了我很大动力【鞠躬】

我会坚持更完这篇的,不坑不坑(OwO )

评论(2)
热度(22)